Thursday 1 January 2015

迎来2015年

你好,2015年!……我打算如何走过这一年呢?完全交给上帝吧!反正祂就是我生命的主宰。至于部落格要不要继续写下去都无所谓(之前写的就继续发放),不必每天上网,继续灵修,读经,祷告,弹琴,唱圣诗……(书法?再看看吧!)
心情一直好不起来,因是国内外灾难不断吧。人力若其有限,人们无法理解怎会如此?也唯有天父最清楚!
我们仅仅是天地间沧海一粟,唯有凝定心力,寻求定位,在这个原是美好的天父世界一步一步前行……
【我曾对耶和华说:“祢是我的主,我的福气唯独从祢而来。”】(诗篇16:2)
【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