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15

改变心态

雪冰知道自己必须改变自我暗示的心态,脑海可不能一再浮现“活着实在没有意义”,如此负面惯性思考,可真是生命大败笔!倒不如好好欣赏这一个美好的天父世界吧!
雪冰清楚知道虽然自己经常感到厌世,但却具有坚毅的信念与耐力,一旦任务在身,总会尽力而为,直至达成。
不管是看电视剧抑或阅读小说,雪冰爱看展现人性崇高一面的情节,它们总让她热泪盈眶,不禁潸然泪下……人性亦有其美善的一面,怎能让它掩盖于丑恶的人性之下呢?
雪冰必当觉察并懂得扭转偏颇的心态,以及平抚情绪的起伏,就在这2015年,期许有个全新的自己。
【耶和华啊,求祢怜悯我,因为我软弱。耶和华啊,求祢医治我,因为我的骨头战抖。】(诗篇6:2)
【疲乏的,祂赐能力;弱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年轻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9-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