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301

2012年3月19日是我卸下公务员职责的一天。那一天全校教职员与学生聚集欢送我,真心的为我献上祝福,我也感性的献上诚挚恳切的临别祝福。这两年,平安、喜乐、健康的过去了。虽说当中有着许多生命的彻悟,只是尚未能够完全抛开旧有的思考模式以及处世作风。难怪潘霍华一再强调:“突破老我,就近十架” “突破老我,以获新生” “突破老我,以致确悟”。
既然生活的极致追求是简单、纯朴,我又何必随着工于心计的人起舞?何不安安心心完全交托父神的手中,踏踏实实走过这一生。因此,唯有从研读神学中找到存在的终极意义。
我开始抽离电视剧,对着那些兜兜转转的剧情渐渐有点厌倦,总算能够省察自问:“锲而不舍追看剧情进展岂不是浪费时间?”我知道已是时候将电视剧从我生活中逐渐删除了。
2014年3月21日,我的58岁生日终于过去了。这是一个奇异的生日。五天前,孩子提早给我过生日,直到昨天(正日),面子书上几位真心相待的姐妹给我祝贺生日。这一个生日前后过了五天,挺特别吧!
这一篇文章已是第301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