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14

我的非常闺蜜

中国电视剧《我的非常闺蜜》里的那位小保姆(彤丽)展现了崇高的品格。她不为三十万而‘折腰’,也毫不贪图不义之财,只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知。(一位古董商高价贿赂她用赝品更换主人家的古董真品。)她照顾剧中盲人艺术家(白宏),他对她信任万分,甚至把提款卡交给她,连密码也一一告知,任她全权处理,叫她怎么忍心辜负家主的知遇之恩?
这是一出我不需追着观看的电视剧,得要时间刚好配合(我的空当)而且正好播放才能观看(它经常停播,改播其他应景节目),没想到这一天(2014年3月7日)刚好遇上大结局。这是一出推崇友情的电视剧。具有让我十分向往的朋友之间真心相待。它让我从中彻悟知心朋友乃可遇不可求,许多事情都是相对的,不需要强求。
剧里白宏与陈静是对夫妇,表面和睦恩爱,内里存有着许多分歧;因而经不起考验,在困难面前失败了,离了婚。所幸的是他俩有着关爱他们的家人和朋友,生活中虽有打击、挫折,都能一一走过。最终白宏手术成功,复明了。与此同时,陈静即将临盆,就此剧终了。{我当然是认为夫妇俩肯定会复合。(哈,我似乎又忘了那只是出戏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