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意外惊喜

又是一个意外惊喜:生日过了三天还收到生日祝贺。桂珍姐拨电祝贺,告诉我教会的主日单张上(三月寿星)印着的是这一天(3月23日)。当时第一年生日日期打错时,我们告知教会干事;第二年更改了,正确了,我还跟恩莉(年轻的姐妹)说,我们两个同一天生日。然而,第三年换了干事,错误日期却重现;如今已经离开了,看来还是刊登了错误日期。
没关系,仍旧是一个祝福。活到这一把年纪,生日实在也算不了什么,只在于那一个心意,当然,也无需过于在意!(至于之前的那一家教会,离开了就是离开了,事情的转变已是如此,唯有坚定前行。)
2014年3月23日到拉沙再也浸信教会主日崇拜。教会牧师是林玉玲,证道的主题是风浪的信心(马太福音14:22-33)带出了这一句,耶稣说:“ 你们放心,是我,不要怕!” 多么简单有力的应许。这里的崇拜流程跟卫理公会极为相似。氛围佳,毫无压迫感。会友大多是老人家。我有三位旧同事是这里的会友,只是那么凑巧都没来到教堂。叫我惊喜的是见着30年前的老同事,没想到她(夫妇俩)也信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