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14

不再笨笨自责

我想:为什么自己那么难以将情感与韩剧隔离?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全情投入。首先,我不会听韩语,必须注目字幕,又得关注演员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还有画面也不放过,如此全程专注,难怪心情起伏随着剧情波动。
我倒也没像以前那样笨笨的自责,反正凡事量力而为(只要看完后,将心情好好整顿一番就行了)。既然韩剧《天上女子》很好看,《乘着歌声的爱情》也不错,那就继续看下去吧!再说我已渐渐能够做到错过观看也没关系,不像以前,一旦时间配合不到,不能连续观看,就那般耿耿于怀。
说到底这些都是小事,纯属生活小插曲,根本不足以挂怀。开阔心胸,扩大视野,你就知道世上一切实在算不了什么!当然,人是软弱的,有时还是会有时想不开,看不开;只要持续操练就好!世事种种,都会成为过去。
想要做的并且需要做的应该还有很多,不能再这样停步不前!待休养够了,生理、心理康复了,夫妻俩再度重新出发吧!我们相信,若有不足,祂必加添,因有祂在前方导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