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自我疗伤第二篇

我‘死了’一次又一次,也就‘重生’了好多次!
我一直厌倦于活着,时而觉得自己活着是多余的。我想过好些不会伤害人的‘自杀’法子,以免自己死了,留下不良影响‘祸害’人间。
我多么想能够恰如一缕轻烟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哎!还是回心转念吧!
我喜欢远眺晴空万里,那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我也爱看大鸟展翅高飞,伸展双翼,自由自在的翱翔,多美的画面。那无边无际辽阔的大海,翻腾的海浪一波又一波,节奏有致的涛声配上海鸥声形成一首动人心弦的交响曲。
可是,回到人的世界,我却又害怕与人相处,惧怕于人们的黑脸,不友善的语气和态度……我知道,这是一种病态!
那,我该怎么做呢?
先深呼吸吧!问一问自己:“你到底在怕什么呢?你连死都不怕了!不管人们多么不喜欢你,甚至非常讨厌你,又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呢?---伤心?难受?这纯粹是你个人的感受!只要你愿意抛开一切负面的心思意念,去除并改革负面思考模式,转换成正能量,当能有所作为!就先从自己做起,哪怕对方还是不领情,依旧咄咄逼人,或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告诉自己,没关系,不要紧,一般人都是这样的,既然没办法要求对方改善,就调整自己吧!(不需要硬碰硬而造成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