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旧病复发

想学习开着电脑,一边阅读,一边打出文章,依旧做不到。没办法抓到要点以及作出联想。没关系,不勉强自己,也不强求,到底自己尚未达致那个水准,再者,开始困倦,无法多作思考了。
*    *    *    *    *    *    *
当情绪复来低潮,而我,竟然再度觉得了无生存意志,哎,这个人够烂吧!感谢主,祂依然爱我,仍旧加添我力量……我不想再如此颓废下去!我开始特早起,灵修,读经、祷告、唱圣诗;求主帮助我,但愿我能坚持下去,俾便立定方针,勇往直前。
*    *    *    *    *    *    *
我的情绪依然起伏不定,实在够差劲的;以为已经平服了,却又波澜再起……没关系,唯时刻保持清醒,定心实意应对种种景况。老实说,除了一些免不了的突发状况,我的日子过得挺好的;实在必须懂得心满意足……那些自己所做不到,帮不到人的,亦随遇而安吧!睡眠素质不好,以致精神状况欠佳,唯待时间好好调适并舒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