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抬头仰望

当我觉得郁闷时,只要抬头仰望天空,心灵必定得到舒展……天父上帝要我学习的功课:“不去在乎人家怎么想,怎么看,怎么说我”,我还是无法做到!没关系,依然随遇而安……
今(20141209)又登山去;初次碰上晨雾弥漫,一片迷蒙,别有一番风味。停了9天没登山,上气不接下气的,经过一番调节,依然上到山顶。只因雨季,我们选择攀登满布山石之路,省得滑倒。
我想,能够两人结伴而行实在是一种福分;至于人际交往还是保持距离为上策。心理素质的建设依旧秉持(9+3):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 勇敢、刚强、坚定。以我个性如此软弱,想要达致实为不易,唯有持续操练。
其实曾经读过,不是我们自己想要怎么样就怎么做,而是由得天父陶塑我们。也罢……唯一心一意奔走天路,多多灵修,祷告,读圣经,以懂得如何学像主耶稣吧!(总之,不需要刻意,因为天父就是如此这般的爱我们每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