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等候差遣

我心明了,直待那一天,我能够心平气和的看待每一件人事物,不逃避、不退缩,我就真的跨越了心理的障碍了。没关系,唯一步一步走下去……
人人各有其恩赐,上帝肯定有所安排,俾便信徒们得以发挥所长。我只需沉稳、安静等候主的差遣。
生活中的每一个波澜起伏,唯叫我们知晓都是天父给我们的磨练。毋庸刻意提醒自己操练,唯全心全意的放下……唯凡事交托。
只因我们都是凡夫俗子……
谢谢您,主耶稣,因祢告诉我们:【凡劳苦担重担的人都到我这里来,我要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向我学习;这样,你们的心灵就必得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