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改变不易

想要改变自己确非易事,唯不断包容接纳自己,不气馁,不放弃,让自己逐步改进,假以时日终必达至。同时推己及人,体谅人家亦有所不足,也一样需要时间和空间进行改善。
犹记得当年(1997),泳晖同学向我哭诉:“老师,其实我一直想改过,只是一直做不到,你却一直骂我不肯改过……”见他满心委屈,泪流满面,我愣住了!(须臾醒过来,忙不迭连声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此后,这画面不断出现,提醒我……
*    *    *    *    *    *    *
昨天(20141215),宪敏通过曹山问我,要不要到卫理私立中学教华文,并给了我玮玲的电话,让我直接询问详情……玮玲也不清楚,只叫我直接到学校找校长面谈。几番思虑(并跟曹山商量)后,随之决定保持现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