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活着就是基督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处。】(腓立比书1:21)
使徒保罗说:“我算不了什么”(哥林多前书13:2c)只是为了要说出“主耶稣才是我的一切”。这就带出了【我活着就是基督】,因为“我不是什么,基督才是一切”;就等于“基督是我生命的一切”。祂就是降恩临到地上被钉十字架的耶稣。
谁是我们生命的原则呢?谁是耶稣生命的原则呢?是天父。我不凭自己做什么,控制我生命的动力就是基督。【活着就是基督】的意思就是“基督管辖你生命的每一个细节”。

上帝是我的生命,是祂决定我生命的一举一动。除了祂的旨意,我不想再作别的什么。因为生命就是救恩。基督徒因着全心信靠,使惧怕全消。【活着就是基督】的意思就是你这没有惧怕,因为祂活着你里面,生命一切都在乎祂。基督充满你的生命,使你毫无缺乏。
(引用《转弱为能》张熙和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