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一些调整

每一天过得好快,讲师所指定的功课,我也只能读到那一本指定的课本《丁道尔新约圣经注释》,另两本都还读不到,一星期就过去了;我必须放慢blog的进度了,免得每天如此熬夜写blog,也不恰当。以致第二天睡眠不足,根本没有精神去读那些学术性的篇章,每每读没两行,就打瞌睡了。如此恶性循环,更叫我懊恼,是时候作出调整了。我想把blog暂缓一缓,一星期三、两篇就够了,也好挪出多一些时间进行阅读并准备专文。

至于面子书,实在不吐不快,就让自己上一上网写一写也无妨。一如这星期一(78日)确实好想一抒己怀,提醒并分享牙齿保健的重要性,遂写了几句放上去。当天是我初次学会自己加上插图于面子书‘今日感言’上,实在雀跃万分,好想昭告天下。我知道这是小孩心性,小小‘成就’,大惊小怪。哎,人生几何,开心就好。而那张‘美美’的牙齿图片有着其渊源的。那是当时把第二次拔牙的感想放上blog,一时找不着其他合适的图片,只好放了那张蛀牙的图片;可是之后却又耿耿于怀,只因当时拔的不是蛀牙,而是因为牙根松动,情非得已才拔掉的!故此,待找到这张亮光闪闪的可爱牙图,本想换上;孰知,回头去看之前放上去的,觉得也还挺不错,就没撤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