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感谢讲师

重读讲师给的讲义,不由得佩服其准备功夫。刘讲师(聪赐)对我们说,以便我们上课时可以专心听讲,不用只顾抄笔记而顾不上聆听讲师的讲解。如今一面温习一面感谢两位讲师的付出。曹山说今日只有神学院的讲师才做得到(如此完善备课),外面的实在少有如此尽心尽意的讲师了。我也深为认同这一点。
那一天当我一面读着神学院的手册时,也是一面感谢吴讲师(慧芬)。当时评分后(两篇文稿:一篇反思、另一篇专文),为了让我更清楚知道自己不足之处,她电邮发送整本中英文版本的神学院手册给我。他们(目前我所遇的三位讲师)这份用心确实叫人铭感五中。
我开始构思专文。虽然尚未想好每一项“学习”的标题,也还没着手写引言……没关系,依然一步一步走下去,告诉自己别好高骛远,也别眼高手低,就尽自己所能一项一项整理出来。最终总会完成的,一样的交托给我们天上的阿爸父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