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信靠我主

这一天又是充满感恩的一天。感谢主,每一天的经历,每一天的学习,都让我们的生命历练跨前一步。让我们知道生活中有许多需要关心的人,有许多人都需要我们为他/她祷告。日前主日崇拜过后,牧师召集传道及执事们一齐为两位姐妹祷告。我们先为患上大肠癌的姐妹祷告。虽然曾听说大肠癌是最难痊愈的,但是我们唯把一切完全交托全能父神手中,因为世上一切皆由祂掌权。听说这位姐妹多年以前是为了接受教会的救济而洗礼,之后搬家了,转拜偶像,如今回归天父怀抱。我们唯坚信耶稣所说:在人是不可能,在神乃是无所不能。

另一姐妹尚未认识主,那一天与其母偶遇牧师。其母因参与赞美操,对牧师毫不排斥,跟牧师谈了女儿患上产后忧郁症达七年之久。今天母女俩首次走进教堂。集体祷告后,这姐妹悄声问我:“我这样是不是就是上帝的女儿了?我不能做上帝的女儿,我家婆、我丈夫一定不肯的……”我轻声安慰她:“别担心,没关系的,你祷告过后觉得怎么样?”她说:“很好咯,我很喜欢来这里,很多人关心我。” “那,好,我们先学习把一切交托给我们的神,好吗?你家婆会要你点香吗?”“要的,祖先是一定要拜的!”“那也没关系,你把这种情形告诉我们的神,祂一定会帮助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