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退休生活

想你,朋友,咳嗽可好了?读到你写:再咳,头就要咳断了!却叫我忍不住笑了……咳嗽,最好少说话,偏偏身为讲师的你,声音是最主要的‘工具’。然而,于这非常时期,为了身体健康着想,还是尽量少用声音吧!
这些日子,除了参与教会活动,就是阅读。自小至今,我就爱阅读。我总觉得自己从阅读中得到治疗。它让我得以舒缓压力、消除心中郁闷,平复心中创伤。阅读予我就是有着如此大的果效。
目前读最多的当数《使徒行传》了。除了神学讲师规定的《丁道尔新约圣经注释》 ,我还读着 <圣经信息系列> 斯托得著的《使徒行传》(黄元林译),以及曾思翰著的 《耶稣的群体》 <使徒行传新视野> (吴莹宜译)。此外,为了准备专文,我还翻找了其他属灵书籍,有关传福音并且引用《使徒行传》经文的文章,以便充实我的专文内容。
可见我的退休生活过得多么充实。自从五月十九日开始写blog至今,不知不觉已是第四十五篇了。依旧满心感谢我们天上的阿爸父神,唯靠着祂的引领与保守,让我们的生活过得平安、喜乐、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