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走过200

感谢主,令我感受到内心的刚强。倘若我能做到事事一笑置之,不浮躁,不夸张,凡事沉着应对,冷静处理,那就够了。见到《爱的真谛》已发放200篇文章,我确实满心欢喜;真不容易走到这个阶段。这绝不是自满,仅仅是欣慰。走过了200篇,我的心灵成长又跨前了一步。这颗心踏实不少,让我更加确定足以担当曹山的守护者;也让我更加甘心乐意学习顺服谦卑。它叫我认清世上一切人事物实在算不了什么。
既生为基督徒,就甘心为主所用。我当静心倾听天父的指示,遵循祂的诫命。虽然我尚有许多的不足,唯持续操练,不气馁,不惯性自责,也不轻言放弃。犹记得这一天(2013年12月8日)的主日信息,王玉珍会吏说:神虽有惩罚,但有怜悯;祂总给我们许多悔改的机会。犹如先知阿摩司的代求,阿摩司书第七章2节【蝗虫吃尽那地青草的时候,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赦免,因为雅各弱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7:3【耶和华对这事改变心意,耶和华说:“这灾可以免了。”】
7:4【主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祂命火来惩罚以色列,火就吞灭深渊,险些将地烧灭。】
7:5【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弱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7:6【耶和华对这事改变心意,主耶和华说:“这灾也可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