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旅途归来四

负面思绪一再浮现。感谢主,祂帮助我驱散,使我知道如何排除。我喜欢与人和好,渴望交到知心朋友;既然现实生活中无以如愿,就让一切随风而去吧!我有爱我的阿爸父,有曹山、静莹、哲涵与慧婷;我得先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不去追求所得不到的。我素来明白人心难测海水难量,也就先把刚强的功课做好。只要我不再那般不堪一击,方足以担当福音使者。
上星期六晚上把教区卫理妇女会的开会通知书及前期议案交给琼珠,拜托她交给副会长或文书,以便安排姐妹出席会议。那些看似认识却又形同陌路的姐妹,总叫我不知如何相待。事已至此,亦无需渴求友情,既然纯属单方面的付出,就甭想得到任何回报,看清并想通基督徒的思考模式,就不需为之受挫。
三个星期前被车门夹伤的食指,已在逐渐康复中;疼痛减除,麻痹感也渐渐消除,瘀血也渐渐轻淡。当天11月19日撞上金字塔刚硬石块的额头已不再疼痛;倒是于锡安山上一时滑溜而摔倒的瘀伤尚未消除。当时进入最后晚餐的圣殿中,团员围绕听着导游讲解时,已觉头晕,但不以为意,没想到过后爬上顶楼,一时不察扑倒在地。感谢主,幸好完全没有妨碍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