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旅途归来三

心头依旧难受。没想到活了一把年纪,还会在教会里的人际上再一次栽跟头,实在过于疏忽及失策。我是不应过于美化基督徒,也不该过于高估基督徒。没关系,这是父神给我学习的功课!叫我明白人就是人,有其人格特质与人性。我得学习不去要求,也别对任何一个基督徒有所期待。既是父神的旨意让我们离开,祂就会在前头引导我们。
这趟圣地之旅虽有许多感动,然而我的旅程景点记录很少,没办法做出详尽报导;曹山应该可以,他认为足以写成一本书。唯经过这趟旅程,我知道自己的心灵又深一层成长。使我越来越有智慧和力量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人事物与环境。天父绝不要我当鸵鸟,更不要我当法官,祂要我当个福音使者。
人经过相处,倘若愿意心灵相交,肯定能够加深认识。只要彼此愿意包容、接纳,肯定能够相安无事,前提是双方面的付出。人性的私心作祟,往往为了满足一己私欲,造成许多无谓的摩擦、冲突,导致纷争不断。既然必得先从自己做起,就得多读圣经,清楚知道诫命与律法,熟悉主耶稣的教诲。求主帮助我懂得紧紧跟随主的脚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