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折衷看待一般基督徒

谢谢天父,使我们脱离人为的捆绑。要不然笨笨的我总为着人们负面的言行举止而难受。一旦我心烦意乱,则牵动曹山的心绪,也干扰了其作息。数十年的相互扶持,我俩可说唇齿相依,我可得好好调整心态,让自己保有清晰的心思意念,清楚知道自我心理状态,减少自责并且懂得肯定自己。
我爱看电视剧,没有错;无法与人打成一片也没关系。离开旧有教会乃情势使然,非我初衷,就别再耿耿于怀。既已说好全完全交托于天父,就不再拿回来自寻烦恼。我们离开已经一个半月了,那里的人事物越来越觉得陌生,关系如此浅薄,三年的相处付诸东流。回想起来实在莫名其妙……实在难以理解一般基督徒的处世法则。不是说主内弟兄姐妹相亲相爱,和睦共处吗?怎么变成一面倒?
与人相处,拿捏得当,的确是一门大学问!我也得学习平心静气看待人们的恶劣态度,不管他摆架子也好,假惺惺也罢,牢记于心:我不是法官,不作审判,只要自己莫掉入人际陷阱。想到这里,仍旧得说:真不明白,为什么一般基督徒也会如此耍心机?为什么也是如此缺乏修养?我必须多认识主耶稣基督,多清楚知道祂如何与形形色色,各种各类的人传福音!(就别对任何基督徒有所要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