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诚心所愿

生命中总是有着太多的磨练,有些时候甚至可说是不胜负荷。然而唯紧紧仰望、倚靠天父上帝;也只有仰赖祂,信靠祂,方能安然走过。目前我家再度面临考验。一位员工遭遇车祸,得休息一段日子。另一女职员则休产假为期两个月。眼看工作堆积,叫人难免心急如焚。唯与曹山同心祷告,求天父带领我们走过。
生命中许多境况引发我们深入省思,并寻求天父的旨意。上帝是值得敬畏的。圣经总一再提醒我们:不要怕,只要信!人生实在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唯踏着坚定、稳实的脚步紧紧跟随主。
我信主已经五十七年了,直到近年才真正认识祂;才清楚知道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并懂得活出生命的见证对一位基督徒是多么的重要。这就是读神学所带来的成果,以及《圣地之旅》的冲击,都激发我必得多读圣经。感谢主,让我更加懂得探视自我心灵,明白内中心思意念。不至于让心怀意念走上岔路,出了差错。
我们当然不可能像主耶稣一般十全十美,至少我们愿意学习做个义人 - 遵行主的一切诫命礼仪,没有可指摘的。就算无法完全达至,至少乃内心所愿;只要诚心实意一再操练,终必有所成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