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December 2013

良方良药

当我的情绪再度低落,浮现心头的不再是‘求主带我回到天家’,倒是能够转换个思考模式;这一线曙光叫我知道,眼前这个转机是个良方,足以带我走出阴霾。我们诚然不知前路如何,可我们坚信天父必在前头引领。我知道自己必须好好活着,打起精神走过这一生。生活中得要操练的还好多,唯定心定向,坚韧、刚毅,并且保有仁爱、忍耐的心志,谨守天父的诫命。
日前应用电子圣经查阅‘诫命’经文,有关经节竟有上百条,我仅记录哪一卷哪一节,尚未将经文一一抄录下来。我相信持续操练必有所成。陈可倪会吏当时亦提醒我们定得不断静心操练,方能得以遇见上帝。
目前我们两个仍然需要经历调适,到底教会就是基督徒的家,怎能没有固定教会呢?没关系,按着眼前境况,先到各个不同宗派的教会去,就算多么不习惯也得走过。总不成仅走了两间就打退堂鼓,当做磨练也行!到同样宗派的教会也行。那些弟兄真奇怪,只有执事会主席回了曹山的电邮(同意我们离开),其他的竟然毫无信息!
时间确是良药,不知不觉伤痕减轻……我们已能坦然去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