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心中的小孩

这趟旅程中,我察觉自己骨子里依旧留存愤慨,言语间尖锐,求主抚平我心中的不平,求主赦免我心怀不平的罪!我必须摒除对人的不满,因为这是个让撒旦入侵的破口。它总在我失察时刻发作,使我得罪人之余也得罪了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
我当多去发掘人们的优点,扩大其可爱之处;记得不强求,放宽心中的准绳并不是同流合污,而是给予自己更大的空间学习与人相处,因为这是父神给我的生命功课。感谢主,祂让我们活在恩典中,而不像一般人以法官自居,妄下定论,给人定罪,令人心忐忑不安,信主反而增添负担,失去了平安喜乐。感谢主,唤醒了我们,不再迷信于某些人的大吹大擂,也不需持续活在其阴影下。
我像个寻求公平的小孩,坚信人人平等,极度抗拒强权,摆架子,耍脾气;我不对人发号施令,也不让人对我发号施令。我要学习的是:不能偏激,也别走向极端。我得寻回心中的小孩,那一个心存善良,喜爱和平,崇尚爱的真谛的小孩。不去在意人家怎样看我,怎么说我,唯好好学习活出生命的见证,荣耀主圣名。
(求主帮助我,叫我懂得不去生气那些对我无礼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