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迎接2014年

2014是我崭新的一年。我得要管好我的心思意念和言行举止。我终于清楚知道主耶稣基督是我唯一的知心好友,我不再从世人中寻求慰藉。我得认清世上一切种种都将过去,于这世上我就只是个客旅,就是得要完成天父所托付我的使命。我告诉自己:想做什么或不想做什么,一概轻松看待,要知道成或不成乃天父主宰,由祂来成就。我当养成常灵修,读经祷告的良好习惯以及具有积极的思考模式也是必需的好习惯。
‘记得人家的好,忘记人家的不好’这一点也是我必须牢记于心的。好比这一次在约旦看到餐厅工作人员轻松把好大的一个橙剥开,原来就是先把橙的上下部分先切开。回到来,我也如法炮制,果真得心应手;其实,龙珠果也是如此处理的。想当年,就是向罗老师(珊妹)学习如何剥开龙珠果,如今每一回处理龙珠果就会想起珊妹。把好的记忆留存于心,让心中累积的是喜乐,则激发更多的正能量。
分享经文:【传道书第八章】
[1]谁如智慧人呢?谁知道事情的解释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脸发光,并使他脸上的暴气改变。[3]不要急躁离开王的面前,不要固执行恶,因为他凡事都随自己的心意而行。[5]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经历祸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时候和定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