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anuary 2014

有志竟成

好些天没打文章了,就是缺乏推动力吧!再不拟稿,难道又让稿件中断?其实好几天前已在楼下的电脑打了半篇文章,后来忙于上网搜寻潘霍华的神学著作,接着阅读、摘录……直到今天方发现部落格只剩一篇隔天发放的文稿,再不添稿,就得缺稿了。
因着对自己的要求,希望这2014年能够做到每天发放一篇文章。我仍然相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唯按部就班去做,终必达至。至于那些人际关系就顺其自然吧!不去多作无谓的揣测,徒添苦恼,徒增忧烦,仍旧放宽心,一步一步前行,咱夫妻俩同心同行,再无所惧。
这两天清晨都去爬山,依旧有所体会,只是回到来没立即记录,那些激情、感受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可说忘得一干二净了。哎,该是我的记忆能力有限吧!只因这一天2014年1月15日,又是忙着阅读、摘录有关潘霍华的文献。我该是累了,头有点昏昏沉沉的。
只是我的心境是平和的,如此这般过日子挺有意思,觉得很充实。当我拟题《有志竟成》,想到小学纪念册上,现已记不清是刘老师(再标)抑或黄老师(耀发)给我题在纪念册上……两位老师,您可安好?美莺为你们献上祝福!亦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