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为人人祝福

偶尔午夜梦回,那个当年最打击我的第一副,冷漠的嘴脸,尚出现在我梦中。今早(2014年11月10日)我向天父祷告祈求,让自己对这个人完全不再心存疙瘩。感谢主给了我那么多,至于过去那些得不到的,就全然抛开、忘却;只因那些于我可说并不重要,说到底跳级加薪、物质奖励、奖状表扬全都是虚浮,转眼成空……
回想当年的自己实在不懂说话的艺术,直肠子,直来直去,得罪不少人。没关系,过去种种乃过眼云烟,唯将所有我曾经邂逅的人,皆放在祷告中,并为他/她们献上祝福,求主施恩怜悯,赦免我们无知的罪!
【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相爱如弟兄,存怜悯和谦卑的心。不要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因为你们正是为此蒙召的,好叫你们承受福气。
因为经上说:“凡爱惜生命,享受好日子的人,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弃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求。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祂的耳听他们的祈祷;但主向行恶的人变脸。”】(彼得前书3: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