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老毛病发作

我还是很容易紧张和焦虑……没关系,一样放在祷告中,求天父疗愈这长久难以康复的心理病。
这老毛病久不久发作,叫人始料未及;而我,能够做到的是,不再追根究底,剖析原由,只因它乃实非我所能掌控的,唯把心中所有的恐慌交托父神。
如今尚需调适的是“没有寰宇电视的日子”;那个常年亮着的电子时钟,如今一片黑漆漆。时而尚且想要使用其遥控器开启或(随心)更换电视频道……话说回头,如今倒不是完全没有电视;因曹山找出来旧有的室内天线,安置了,尚可收看国内电视台的节目;固然不能清晰如昔,但聊胜于无。
我当然不会浪费时间去观看我没兴趣的节目。一旦难耐寂静氛围时,尚可播放音乐缓冲气氛……灵修、读经、祷告、阅读,日子依然过得悠游自在(唯需要抚平这一颗时而浮躁不安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