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神拣选了你我

卢云在《浪子回头 - 一个归家的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我选择了神,而是神拣选了我;这是我们信仰中最深的奥妙。从永恒到永恒,我们藏在‘祂手荫之下’(以赛亚书49:2),而且‘铭刻在(祂)掌上’(以赛亚书49:16)。在我们与人有任何接触以先,即以在地的深处‘暗中受造’并且‘受编织’(诗篇139:15);而有任何人为我做决定之先,神已‘在母腹中织造了我’(诗篇139:13)。
事实是,在任何人向我们显爱心之先,神已爱了我们。祂爱我们,没有限度,没有条件。祂希望我们作祂的爱儿爱女,也要我们作一个像祂有爱的人。”
卢云写道:“神欢喜,不是因为世上的问题已迎刃而解,不是因为人类所有的伤痛、苦难已告终结,也不是因为有成千上万的人信了主、颂赞祂的美善。而是因为子女中有一个迷失,如今找到了。神召我来,是经历那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