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14

活得安然自在

能够活得安然自在是我的梦想,尔今既已退休,可说正是时候了,我又何至于患得患失呢?如今总算摆脱了追看连续剧,于我这个电视迷诚属难得。唯继续充实自己,安心度日吧!我岂不是向往透视人性吗?能够坦然面对一切人事物,处之泰然,操练静观其变……以疗愈我的神经衰弱症状。
嗯,理当如此!虽说我依然困惑于人心所想,人性所归,然而,总要回转,切莫苦苦寻根究底……不再纠结于自己所得不到的,学习付出,多加关心身边的人。哈,我怎么能忘了自己尚有如此要务在身呢?
忘掉这个“我”,不再扩大自己心中所失,不去要求填补心中缺憾,牢牢记住:爱,就是奉献!依然朝着“顺服、谦卑”这个里程碑走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