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再续师生缘

前个星期,有个年青男生要加我为脸书朋友。那是一个我不熟悉的名字,我们也没有共同脸友,隔了一星期,脸友邀请还在,我不禁在脑海里搜寻,“yee”,姓余的,会是“余顺富”吗?倒回去仔细端详,有一点点他儿时的摸样……
当天(2014年11月16日)脸书通知我已被加入1998年份振华小学同学的封闭小组。我一进去该脸书小组,这一贴文即入眼帘:“曾老师有fb了,管理人,可以让她加入吗?”
哦,原来是他们……真使我激情澎湃!细想35年的教育生涯,只有这一班完整的带足六年小学课程,难怪感情如此深厚。这些天跟他们在脸书上的互动,带给我许多的欢笑;当老师的,也别无他求,唯盼望他们在这崎岖的人生道路勇敢前行。
这一个星期每天给他们上传贴文,心中期盼仍在;唯告诉自己,他们已经长大成人,皆有自己的人生,我所能做的就仅仅是把祝福带给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