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怀旧情怀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礼拜天(2014年11月16日)。当年(1998)小六毕业生将我加入他们的脸书小组。一旦联络上了,一个接一个加我为脸友;一个接一个跟我请安,还要我说出他们的名字,真是应接不暇。孩子,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还记得曾老师。
那些从一年级带到六年级的学生,我都印象深刻;甚至二、三、四年级加入的都还有印象,五、六年级的插班生,拟从我的脑海记忆库里搜寻出来,就有一些难度。尤其那些在脸书没用真姓名的,更是难倒我。
现年28岁的他们,有些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为人妻、为人母了,唯一一恭贺他们。
我想,我还是必须冷静下来,好好沉淀一下,绝对不能得意忘形;他们到底已经成年,可不是当年的小学生,真是不能欣喜过度,冲昏了头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