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不知如何与人坦然相处

我的脸书新朋友(晓莹)一口气赞了我之前发放的贴文,笨笨的我挺感动的。这是第二次体验,上一次是可爱的紫凝,我一接受她的脸友邀请,她也一样一口气赞了十个左右。她们均属性格豪爽之人。
晓莹和丽美多年深交。当年初识丽美就已知道她十分信服晓莹。后来,晓莹在部落格发放文章,丽美也常与我分享。我退休时,丽美将晓莹的著作《爱,不止息》送给我作纪念。退休后,我上网找晓莹的部落格,却找不着……尔今,终于成为脸友。
她交游广阔,看来处事随性,不拘小节……而我却过于封闭,实在不知如何与人坦然相处,唯有伪装自己,步步为营。如此活着,肯定累死人!(该是联想当年莫名其妙的跟丽美关系恶变,让她完全不理睬我,两年后,紧绷的关系才慢慢舒缓。)
没关系,一样放在祷告中……既然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就把一切交给天上的阿爸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