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没有电视的日子

没想到我终于可以过着没有电视的日子。说实在的,那些日子,电视占据了我太多的时间,一天可看六七出连续剧,加上三个时段的新闻播报,如此长时间沉浸电波,头部怎不晕沉沉呢?
于今,当我觉得四周十分静寂时,我大可播放最爱的钢琴音乐,足以驱散凝重的氛围,并且安抚心灵。…………
虽然不知道直到何时,我才能真正学会弹琴,唯依旧给自己持续练习;当有一天真正用得上,或许需要派上用场,或就有机会得到正式的指导吧。
其实,还有一项,书法,我一直未曾启动练习挥毫……没关系,留待有一天,只要心还在,总会开始的。目前就是欠缺那个推动力,也没那个闲情逸致……
我比较想要掌握的是声乐,极想能够顺畅使用声音,完满的唱完整首歌曲。趁着现在减除电视,便可抽出时间练习唱歌,唱一唱我所喜爱的圣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