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提升自我心理素质

我眼前可能有两条或是三条路。或许我前面的事工是关联妇女、小孩抑或教导华文?我不知道,唯有放在祷告中。我目前仍旧不断装备自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我想做的是人的工作,自得持续提升自我心理素质。当然,无需对自己要求过高,免得陷入自恃过高的网罗里。

曹山已给我报名参加第三届基督教信仰更新成长研讨大会,主题是《21世纪人类的盼望与福音使命的挑战》;专题:传福音是一种动力、一个好消息,基督徒要把福音传给别人,让更多人听到及明白真理;当人心败坏,人欲横流,道德没有界线,伦理没有基础,福音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生命,让他们成为世界的其中一盏灯,照亮其他人。
主办单位是吉隆坡甲洞马鲁里基督教宣恩堂,《星洲日报》乃其媒体伙伴。日期是2014年6月5-8日。蛮多年不曾自个儿留宿外地了,然而,再度跟曹山提起这项研讨会时,竟能得到他全力支持和鼓励。曹山说,他可以于星期四载我到甲洞后再回到芙蓉工作;直到礼拜天再上去,可在宣恩堂崇拜,待研讨会结束后载我回家。
此外,原本已跟曹山谈妥,拟报名参加由康来昌牧师主讲的《认识<以赛亚书>》(于2014年9月15-17日),现在才发觉需自行安排住宿(在吉隆坡)。没关系,再看看吧。再说,曾思翰博士负责的《启示录》研读课程将在九月初开课(于马来西亚神学院),为期四、五天(当时在神学院布告板看到海报介绍,尚未确认上课日期)。或许就选读这一项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