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阅读乐

阅读依旧是疗愈郁闷的良药。读了神学也真好,再去阅读属灵书籍能有更深的领会,更能明白字里行间所带出的个中意义。当然,有时虽有可能会错意,然而只要心态摆正,不偏不倚,就不致做出错误判断。
日前跟大将出版社网购的书册已经收到了,工作人员办事效率的确一流。于5月16日(星期五)晚上上网订购,21日(星期三)中午就收到了。第一次网购的经验真好!
当时研读《圣经》与《论语》对读时就想要购买傅佩荣的《解读论语》,芙蓉却买不到。其实更早前已是很想出席傅承得老师导读《傅佩荣解读论语》,却因为定在星期日有所不便(加上一些些人为因素)而作罢。今天总算买到了,而且也买了《孟子》、《老子》和《庄子》,还买了傅老师编辑、整理的《陈徽崇》<他的文字与纪念他的文字>;能够拥有这几本书,实在很有满足感!
感谢主,祂让我知道圣灵与我同在,祂一直在牵引着我,叫我不至于慌乱,迷失了方向,领导我坚定前行。世界上最会生气也最爱变脸的就是人,偏偏人与人必须共处,没有人可以永远远离人群独自过活,还好人们可以仰赖天父上帝,还有书本、报章、刊物可以滋润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