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祂与我们同在

每个星期我们坚守约定,到各个教会主日崇拜。走得多,看得多,所听所得也多,再加上念神学,读圣经,对基督信仰就有更深入的认识。我们唯相信天父上帝的带领。祂告诉我们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10)
故此,坚定信仰立场,紧紧跟随我主,仰望倚靠祂!让自己正向解读人事,不叫自己想偏了,而变得面目可憎。许多时候,就因为自责而造成行为偏差,致使误会丛生……然而,我会不会过于在乎自己的心理感受呢呢?或者……其实,我也只是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世界,只想舒缓内心的紧绷或伤痛,并且给予安抚。
或许我应当跳出这个框框,不再缠缠绕绕受困其中,一再陷入迷思当中;还是保持清醒坚定前行吧!就不厌其烦的再度提醒自己:那些过去的人事物就让它过去吧!不要每一回在面子书上见到她们,又来旧事重温,致使心弦再一次拉紧、压抑,总叫心情沉重不已!其结论终究是“回不去了”,那里的人事物依然固我,这是目前无法改变的事实。
唯依然凡事交托,谢谢阿爸父听我们的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