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使人和睦之福

桂珍姐拨来电话,道出心中的思念……我好开心接到她的电话!也只有她了,过了三个月,还在牵挂我们。我何尝不是?那颗心至今依旧悬挂着,只是种种迹象推动我们更加坚定前行。
我们每个星期日到一间又一间的教会去主日崇拜,每周皆有所得着及领受教导。目前,圣公会和长老会只去过一间,信义会去过两间,灵恩派的也去过两间,其余的都是卫理公会了。
2014年2月16日第二次到瓜拉庇朥卫理公会,早上路上交通繁忙,幸好及时赶到(聚会刚刚开始)。会后(在会友家)有个追思礼拜,传道与会友都邀请我们出席。虽说参与一下也无妨,但是当时既然毫无意愿,也就顺其自然吧!主理传道跟曹山越发熟络了(面子书上有所交集)。人实在需要人的认同与接纳,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一下子就消除了隔阂。
生活中的种种状况都是学习的契机。这一次叫我领悟:别对对方的脸色、神情任意揣测、妄下定论,更别心存疙瘩,继而封闭自己,引发旧我思考模式,回到旧我防护层里去。
唯谨记于心: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女。(马太福音5: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