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勇敢面对

那个人一直给我一个错觉,一个怪怪的感觉……可是,神职人员怎么会如此呢?(会是假先知吗?)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就等待那一天,直到我有足够的属灵能量去面对她,才来好好跟她沟通一下。如果等不着那一天也就算了,目前最重要的是别让她的负面气势,压得自己一再浮现负面的思绪,受到无谓的干扰!求天父施恩怜悯,赐我力量和智慧,定下心来,朝着标杆奔去!
玉群姐妹的这个悲痛遭遇再度提醒我,不能再沉浸于莫可名状的情绪困扰当中,也不要掉入人为的圈套,莫让那个人成为我的假想敌!我必须时时刻刻都让自己保持清醒,让日子好好过,就跟那些不愉快的过去完全切割,那些人既然有所保留,那我就只好保持距离,没关系,一切交给天父上帝。
既然我们都是上帝的儿女,我们的心思意念,所作所为,天父都知道,就别去想那些人会怎么想,怎么看我这一个人!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极其有限,也没关系,健全的人格塑造,健康的心理建设最为重要!
至于玉群姐妹,唯交托于天父手中,继续在祷告中记念她以及家人,求主仰起脸来,光照她一家人,求主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她一家人。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