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心中的冲击

从女孩放上面子书的贴文(诸多控诉),明显表露她不平衡心理状态。笔者好想抱抱她,希望她放宽心。笔者知道她实在为着受重伤的母亲疼痛万分,目前不管是谁,任何人对她说什么,都无法平抚她心中的伤痛,因为她着实心疼其母。因着一些人为的因素,缺乏谅解的言行举止,似乎将其母逼上绝路……
然而,事已至此,绝对没有人存心伤害其母,只是他/她们个人的人格修养有其不足之处,他/她们或许缺乏人性的考量,单纯的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笔者尚未前去探望其母,亦不知女孩有无见怪;笔者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只因笔者心中有着胆怯也有诸多顾虑,唯把一切交托父神手中!
求主赦免我惧怕的罪,我真是不知如何面对那些虚情假意的弟兄姐妹们,因为事情爆发前,他/她们大多已是那般冷漠,毫无交集,况且事件爆发后大多也是毫无反应。如今发生这一姐妹轻生事件,对他/她们可有激起多大的冲击?
天父上帝,求你帮助我,带领我,叫我知道该怎么做,让我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那些人事物。(仅仅这一天,单就这事件,笔者就写了六篇短文,可见这件事对我的冲击有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