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欲速则不达

说了几十遍不再作茧自缚,这一次应该能够做到吧!读了前几天草拟的文稿,内里文句熟口熟面的,还是不断的给自己打气,真是的!这一次应该能够破茧而出吧!谁没有挣扎,谁没有煎熬呢?
圣经真好!那么多的教导,那么多的指引,那么多学习的榜样和方向。其中使徒保罗说:“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任何事情,任何景况,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4:11b-13)多透彻的心思与信仰,如此见地真够叫人钦佩!
我必须消除那些过往的芥蒂,也必须懂得不用刻意去讨好任何人,也就毋庸在意人家的言行举止。在天父的世界里活得自由自在,持续朝着当初立下的心志:“我的人生目的是要爱基督,在基督里成长,与人分享基督,透过教会服侍基督,引领家人和其他人同行此路。”
想要领人归主确实很难很难,只要我们不要先乱了阵脚,相信上帝必有祂的旨意和时间。反正不管什么事都是急不来的,欲速则不达,这道理是实实在在的,只要信靠祂,安安静静的等候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