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满满是牵挂(三)

笔者心中依旧沉重万分!离开那家教会已经两个多月了,深藏在心的还是那些人际关系的冷漠、疏离。求主施恩怜悯,叫我完全卸下这些负面的人际重担,实在不能继续担着了,免得造成心里不平衡,中了魔鬼的诡计。放下吧!就学习潘霍华,其留下的著作里,字里行间,完全不存抱怨,仅有真理。我必须做到双脚平稳站立,方有足够的能量继续前行。
许多时候,人一旦走不出来,自以为没用,活着给人添麻烦,倒不如一死了之!殊不知自己在这个家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她打理家务,让家人回到来有个温暖的窝,她忘了自己就是那个避风港的好管家。人会了无生意自寻了断,就是因为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全然否定自己。我知道自己错过了担当玉群姐妹之生命天使的机会,我的确没有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反倒掉入魔鬼的网罗里。求天父赦免我无知的罪,可我还是不知道从何做起,如何着手?。(这也充分显示自己尚有许多欠缺,尚且不够格担任这个职分!)
求父神施恩怜悯,带领我,让我继续装备自己,多懂得基督信仰,天国真理,当个勇敢的福音使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