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圣灵果子品格9+3

我想:每日早晚在我脑海中浮现的“活着真没意思”,是在提醒我作出正确选择 - 是要活得有意思,还是没意思?总之,取舍权乃在于自己。
如今对于电视剧,我已经能够做到看不看都无所谓,说到底,剧情的进展诚属人为,就看编剧的打算如何编排,我又何须让剧情牵着走呢?倒不如多阅读,多懂得上帝的话语,明白祂的诫命,不致偏离主耶稣基督的教导。
日常培养圣灵果子九品格: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再加上我所欠缺的:勇敢、刚强、坚定。
我们的生长环境以及教育模式,对我们的影响实在很大,甚至造成我们性格上的扭曲。倘若我们都愿意尽心尽意作出调整,就不需要继续活在痛苦中。
【三心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摇摆不定。】(雅各书1:8)
【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因为他经过考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爱祂之人的。】(雅各书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