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靠主得胜

这个星期也挺煎熬的。星期二(9月9日)下午一时许,曹山在其办公室外面的马路上,重重摔了一跤,撞歪了牙齿,满口是血,牙龈积血(发黑),嘴角肿了,心胸口极其疼痛。当时的我却还在神学院上课(《启示录》研读课程-2014年9月9至12日)。待下午五时放学后,他来载我,方才知晓此事,使我十分揪心。这些天,他也只能喝麦片、吃粥。
星期四看了牙医,给他吃抗生素,以防细菌感染发炎。星期五照了X光,牙医说幸好牙齿没断,只是牙根走位、松了,必须拔掉。牙医建议分两次拔牙,他却坚持一次拔了四颗门牙。看着刚强坚定的他,却叫我心疼不已。
我心非常难受,生活里总是状况不断,我们只能更加紧紧仰望倚靠天父上帝。这次摔伤事故唤醒了他,必须放慢生活步伐,不能总为了杰出表现,工作快节奏,保持高效率。人到底能力有限,而今年岁渐长,准确性减弱,再也不能像年青时那般拼搏,是时候放缓工作节奏……不认老也不行啊!
他实在远比我豁达的多,接受眼前事实,毫不怨天尤人,依然感谢天父垂怜,施恩怜悯我们,常与我们同在。【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马书8: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