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充实的日子

整理书架时,发觉自己真的好多书,很多都还没阅读完毕……内有:励志、辅导、文学、音乐、教育、书法、圣经解经书籍、基督徒灵修;书橱里则有南钟报、文桥双月刊、小说等等……可见我多么“富有”,心灵丝毫不觉贫乏。再者,每天的《星洲日报》我也绝不错过(就算一时无法完全翻阅,我会留待整份报章都浏览完毕,才收起来),所以,我的日子过得真充实。
我的阅读兴趣很广,报章上关于国内外新闻、民生、政治、教育、环保、体育,种种点评,文笔不错的,我都会读一读……读到治安不靖,我心忧虑,唯恳切祷告;我关心雪州政局,多么希望旺姐能成为我国首任女性州务大臣;我也关注“苏独公投”,好开心苏格兰不需脱离英国(纯属个人情意结)。
当然世事岂能尽如人意,唯深信每一事件的进展、演变皆有天父上帝的旨意在其中。人力确实极其有限,唯有看开、放下……许多的动乱、流血事件、贪污等等,都是那些人看不开、放不下……唉,倘若人人都能够明白平安、喜乐、健康至为重要,也懂得珍惜世界和平得之不易,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而我们这一些小人物只能够祷告,祷告,再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