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让圣灵果子茁壮成长

真好,我又恢复了我的生活步调。看来,我必须懂得如何调适生活的步奏,适应不同的生活状况,实在不能如此不堪一击了。“安于现状”实在是我的一大障碍,再加上我总是忘了回到祷告中,以致一再受挫。
我向来生活节奏缓慢,难以适应变化,往往无法心平气和的面对突发状况,难免措手不及。没关系,每一次事件的发生,都是我学习的机会。而且这一次的情况,提供了咱夫妻俩互动与协调的空间,促进了彼此间的心灵沟通,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益。
让我们几个夜晚交心深谈,也让我获得几夜的良好睡眠。我务必摒除惯性负面思考模式;一旦面对种种状况,再也不能消极应对,总要及时急转弯,谨记“以基督徒的心态和品格看待一切人事物”,并且让圣灵果子在我心中茁壮成长。
【圣灵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耶稣基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与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靠着圣灵而活,也要靠着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拉太书5:22-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