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14

缅怀昔日

在面子书上看到昔日同事的照片,见到他们年年欢喜相聚,脸上绽放笑容,真为他们欣慰,也为他们献上祝福。我生性孤僻,一向不喜出席宴会,当年实在让同事们不满。唯好些同事不计前嫌,愿意接纳我为面子书之友。但愿有一天,大家能有机会欢喜相聚,也不枉此生认识一场了。

回想十多二十年的共事,哪能轻易忘怀呢?唯祷告祈求天父,让大家忘却当年种种的不愉快,放下一切瓜葛,好让世事风流云散,留存的仅仅是彼此的情谊,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我会把他们都一一放在祷告中……
主啊,谢谢您,在我一出生祢就让我受洗,一生活在祢的庇护与保佑中!由小至今我都只喜欢小孩子,不爱跟成年人打交道,也从不喜欢听他们言谈(说人是非)。谢谢您,一直都在,与我同行!近年多加研读圣经,着实让我更加认识祢,驱散了我心中的迷茫与慌乱。
谢谢您,阿爸父上帝!我依然全心献上自己,让祢使用;求祢加添我能量与智慧,使我有足够的精神和体力为祢工作。【凡有耳朵的都应当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的名字,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认识。】(启示录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