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不再自我封闭

我告诉自己不再自我封闭,放下自己,同时也不否定自己,舍弃那颗玻璃心,保有真心,确立自信心;不再以为自己是个透明人还是隐形人,好好去爱这一个天父所造的我。我也要开始好好去探索身边的一切人事物,换个角度,以全新的眼光、心态去看待眼前种种景况。若是能将世事看得晶莹剔透更是至高境界了。
还有一点必须紧紧记住的:珍惜你所拥有的,别去在意你所得不到的!感谢主赐你辅导的恩赐,让你愿意并且能够与人分忧。求主抚平你的心思意念,使你更加了解自己所拥有的实在够多了。而这一颗心能够得着恩主的疗愈,尚需何求?
好好爱自己,也好好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爱成为众人的祝福。……打开圣经,我想翻阅哥林多后书打出有关经文,却翻到哥林多前书,读了其中经文又有另一番领会。圣经的教导实在很多很多,真是穷此一生也学不了。
使徒保罗说:“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上帝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娼妓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上帝的国。从前你们中间也有人是这样;但现在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藉着我们上帝的灵,已经洗净,已经成圣,已经称义了。”(哥林多前书6: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