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14

时时仰望祷告

须得开始为6月5日-8日的全国基督信仰研讨大会打包行李(需要留宿),心头却萌生打起退堂鼓,整个人又来疲惫不堪,可见此番(逃避)病态心理尚未疗愈。好曹山依旧予以鼓励:“想出去就出去参与,天天闷在家里好像有所欠缺终究不妥,有主耶稣基督与我们同在尚有何惧?”
这就是当个基督徒的好处:心慌意乱时、独处时、心烦意燥时、不知所措时,随时随地都能够跟祂祷告,让你我静心遵循祂的教导。因我们当知道祂一直都在,祂是听祷告的主。倘若我们只是一味要求而自己什么都不做,那么,我们所求的便是廉价的恩典;然而,当我们向祂祈求的同时,愿意聆听祂的教诲,遵行祂的指示,那么我们所得的是重价恩典。
感谢主,让我愈来愈清楚自己情绪的变化以及内心的感受,更懂得自己的不足之处。当我在患得患失,举棋未定时,祂叫我知道又是老毛病在作祟,唯好好去调适一番以便到时能够适应环境变化的种种差异或是突发状况。
近来渐渐想起昔日所识之人,自己实在封闭太久了;自我防御过强,过于害怕受伤,当时尚未处理好自己内心的小孩,就毫不设防的投入之前教会的事工,以致伤痕累累,却又忘了时时仰望祷告,交托于主。待落脚芙蓉堂,必须得要紧紧遵行,也要谨记时时代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