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全然仰望交托

来到芙蓉堂,真有回家的感觉。曹山说那些人一样对人不理睬,或许吧,倘若过于殷勤,又引起防备,倒不如一切顺其自然。但是,对于那些初次踏入教会的人,或许就会无所适从吧。其实不用多去操心,圣灵一直都在工作,只要每一位信徒愿意扮演好门徒的角色,听从圣灵的感召,就不至于让羊儿流离失所。
遇见昔日的学生。未退休前,他们问我退休后会到芙蓉堂吗?我摇摇头。而今,我告诉他们:“老师回来了。”他们显得好开心。我还是不去担忧成人世界的人事纷争,唯时时刻刻放在祷告中。
大哥明显十分开心我们的回归,表哥看起来也乐在其中。哎,我又何须如此在意呢?可见人有多软弱,依然若其在乎自我感受!总之,绝对不能掉入个人私欲的网罗里,明确追随主耶稣基督,顺服于祂的呼召,也好清楚知道祂的差遣。多读经祷告,吟唱圣诗,让圣灵入住,寻求祂的引领保守,不用害怕满足不了人的要求而引起不和。
这是个纷纷攘攘的社会,教会竟然难以幸免。没关系,既然不再一家一家教会去聚会,既然听从内心的感召回到芙蓉堂,唯全然仰望交托,相信阿爸天父必定引导前行。这一天(2014年6月22日)教会给本月六十岁以上会友庆生,大哥也是其中一个。这个主日也是纪念郑秀莲传道的神学金主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