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生活流水账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终日足不出户的我,就这么悠闲自在呆在家里,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时间便无声无息的消失了。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模式吗?应该不是吧。无可否认的是,目前的格局走向的确如此,而我想必不会如此安于现状。
我虽不热衷多姿多彩的生活,但是应该不是这个样子,对着书本、报章、刊物、电视、电脑、家务、熨烫图纸……或许我还是得要定下心来,不急不躁,因为我的情绪还不是非常平稳,对人对事也还没达致大彻大悟,或许不合时宜。
没关系,就别让自己心慌意乱,说到底想要做什么,自己也毫无概念。唯耐心等候吧,待时候到了,必会知道应当做些什么。安心陪同曹山继续走过,这是我的当前要务。反正每一天的时间都过得很快,早上送曹山上班,中午跟曹山午餐,之后共用晚餐,又到入眠时刻了。
今天(5月30日)怎么觉得日子过得好闷?又来厌倦?这当然不行!也就清醒过来,振作起来,其实我也不算是完全封闭,有去爬山,做礼拜,上神学夜校。我想,今晚的这个思想冲击,是提醒我得要调整一下千篇一律的生活频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